媒體:美國一基地附近發生交通事故造成2名海軍陸戰隊員死亡 17人受傷

© REUTERS / CARLO ALLEGRI媒體:美國一基地附近發生交通事故造成2名海軍陸戰隊員死亡 17人受傷
媒體:美國一基地附近發生交通事故造成2名海軍陸戰隊員死亡 17人受傷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0.01.2022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華盛頓1月20日電 據ABC News電視台報道,美國北卡羅來納州傑克遜維爾市發生交通事故,至少造成2人死亡,17人受傷。
據電視台消息,一名運送海軍陸戰隊員的軍用卡車司機在公路上試圖轉彎時,對車輛失去控制,造成該車輛翻車。交通事故發生在海軍陸戰隊勒瓊營(Camp Lejeune)附近。
目前正在對該事件細節進行調查。
據ABC News電視台援引警方的消息報道,在交通事故中,一名軍人被從一輛卡車上被拋到路上,他被跟在後面的另一輛軍車碾軋。
Скорая помощь в Пекине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4.01.2022
四川水電站廠房透水事故:2人獲救7人遇難2人失聯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