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時法院判處一名參與英國埃塞克斯郡貨車慘案的越南人15年監禁

© REUTERS / Peter NichollsМесто обнаружения грузовика с телами 39 человек в Великобритании
Место обнаружения грузовика с телами 39 человек в Великобритании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0.01.2022
關注
據比利時RTBF電視台報道,比利時布魯日地方法院判處45歲的越南籍公民武文洪15年監禁,罪名是將非法移民運送至英國並致39人死亡。
Полиция на одной из улиц Милана.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1.06.2021
英國致39名越南移民死亡的慘案另一名涉嫌人在意大利被捕
武文洪被認為比利時法院認定是一個犯罪團伙的頭目,該團伙將越南非法移民經比利時領土運送到英國。比利時政府數據顯示,從2018年9月至2020年5月被捕期間,以武文洪為首的偷渡團伙向英國運送了115名非法移民。
2019年10月23日,英國警方在埃塞克斯郡一輛從比利時抵達英國的一輛集裝箱貨車里發現39具遺體。死者最初被認作是中國公民,後確認遇難者均為越南公民。警方拘捕了幾人,包括一名25歲的卡車司機,他叫莫里斯·羅賓遜,來自北愛爾蘭。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