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巴羅夫斯克動畫團隊創作的動畫片在中國首映

© 照片 : Far East and Arctic Development CorporationMechtalёt工作室人員
Mechtalёt工作室人員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0.01.2022
關注
俄羅斯遠東首家動畫工作室Mechtalёt在中國媒體市場推出動畫片《背靠背》。
“阿穆爾”媒體通訊社援引“遠東北極發展集團”消息報道稱,該動畫片講述的是三個背包的歷險故事,由已入駐在建的“阿穆爾”科技園區的哈巴羅夫斯克動畫團隊創作,園區建設得到了俄羅斯遠東和北極發展部及遠東北極發展集團的支持。
動畫片在中國市場12個影視流媒體服務平台同時首映。
Mechtalёt工作室製片人伊利亞·庫茲涅佐夫表示:“隨著項目第一季的本土化,我們與合作發行商皆米傳媒(Joymedia)共同踏入類似IVI和Netflix的中國流媒體服務。簽署了三年期的合同,其間,我們計劃將在華業務擴展53個媒體平台,包括電視頻道。”
Анимационный сериал «Хранители чудес»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07.08.2021
俄羅斯動畫片進入愛奇藝的領先榜
《背靠背》(中文名為《背包歷險記》)第一季共26集,由專業母語演員翻譯成中文並已上映。
“根據劇情,留克、博佳和莫莉三個背包進入冒險世界以幫助自己的主人。當它們無人看管時,會想辦法偷偷溜走。這時候,奇幻之旅開啓,整個世界都會發生變化。而背包們愛自己的主人,不想失去他們,畢竟主人對於背包而言是關心它們的朋友,也是帶它們去往新的有趣的地方的人。” Mechtalёt工作室表示,“他們希望通過這些會動的背包,向小朋友傳遞愛、友情、相互理解以及其他普世價值,告訴小朋友對自己的東西要有愛心,要積極、愛運動、相信自己並保持樂觀。這部動畫片可以而且應該全家一起觀看。畢竟成年人可以幫助孩子理解主人公在不同的情況下為何會有這樣或那樣的表現,還能討論並分析主人公的行為。”
俄羅斯小黑貓動畫系列片將在中國上映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9.10.2021
俄羅斯小黑貓動畫系列片將在中國上映
庫茲涅佐夫稱,起初這部動畫片是面向國際市場。他說:“我們知道會很難,有些地方不是總能明白怎麼做是對的。但我們一直向同行尋求幫助和建議,徵求意見,積極參加地方和聯邦級戰略會議,去敲所有的門。就在去年,我們得到了中國夥伴的回應。而這並非去年取得的唯一成績。工作室在與許可證發放機構brand4rent合作,該機構於去年10月份在戛納影視片交易會(Mipcom 2021)上介紹了我們的項目。之後,來自十個國家的各個機構與我們取得聯繫,目前正在進行合作談判。”
同樣在去年10月,動畫片《背靠背》進入俄羅斯聯邦電視台“Karusel”的節目單。目前,中東廣播電視中心MBC集團也對該項目表現出興趣,正在進行合作談判。此外,Mechtalёt工作室還與哈薩克斯坦合作夥伴簽署合同,正在開展動畫片的本土化工作。
Мультфильм Тима и Тома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06.10.2021
阿里巴巴投資俄羅斯河馬和小象動畫系列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