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共議員向杜馬提交致普京呼籲書 稱應承認頓巴斯兩共和國

© Sputnik / Mikhail Voskresenskiy / 跳轉媒體庫杜馬
杜馬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0.01.2022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莫斯科1月19日電 俄共議員向俄羅斯國家杜馬提交了一份致普京總統的呼籲書,稱俄羅斯應承認頓涅茨克共和國和盧甘斯克共和國。
這份法俄羅斯衛星通訊社莫斯科1月19日電 俄共議員向俄羅斯國家杜馬提交了一份致普京總統的呼籲書,稱俄羅斯應承認頓涅茨克共和國和盧甘斯克共和國。案稱:“國家杜馬議員認為,承認頓涅茨克共和國和盧甘斯克共和國是有理有據、合乎道義的。”
2014年4月,烏克蘭當局對同年2月政變後自行宣佈成立的盧甘斯克人民共和國和頓涅茨克人民共和國發起軍事行動。
據聯合國數據,衝突造成1.3萬人死亡。頓巴斯局勢調解問題一直在磋商,明斯克聯絡小組自2014年9月以來已經通過3份規定了衝突降級步驟的文件,但衝突各方達成停火協議之後交火仍有發生,頓涅茨克稱烏克蘭軍隊用重型火炮轟炸居民區。莫斯科多次表示,基輔沒有履行明斯克協議,且拖延衝突調解談判。
隊繼續在烏克蘭控制領土內的居民點部署武器和軍事設備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02.01.2022
盧甘斯克人民共和國人民警察發言人:烏克蘭軍隊繼續在烏克蘭控制領土內的居民點部署武器和軍事設備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