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Shopify和京東達成合作 抱團應對電商領域的激烈競爭

© AP Photo / Ng Han GuanJD.com
JD.com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9.01.2022
關注
加拿大電子商務巨頭Shopify當地時間18日表示,已經與中國的京東集團結盟,讓美國商戶向京東的中國客戶銷售商品。
據路透社報道,這一戰略夥伴關係是在中國電子商務領域競爭激烈的情況下達成的。中國電商參與者包括拼多多、阿里巴巴和抖音等。該協議的財務條款未披露。
兩家公司表示,這項交易將使Shopify商家在京東的跨境平台京東國際上銷售商品,並可面向京東在中國的5.5億活躍客戶。
Криптовалюта Либра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2.02.2020
Shopify公司加入Facebook的加密貨幣項目
Shopify說,Shopify的美國商家可以在三到四周內開始在中國銷售商品,而不是等待12個月,這通常是外國品牌在中國銷售需要等待的時間。
兩家公司補充說,這是Shopify和京東之間更大的戰略合作的一部分,合作的重點是為美國和中國的商家解決跨境商務挑戰。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