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海軍蘭維爾號驅逐艦發生爆炸導致3名海員死亡

© 照片 : PH1 SMITH / Public Domain / INS Ravir (D54)蘭維爾號驅逐艦
蘭維爾號驅逐艦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9.01.2022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新德里電 印度海軍發佈消息稱,蘭維爾號驅逐艦上發生爆炸導致印度海軍3名海員死亡。
消息中稱:“孟買軍事造船廠發生不幸事件導致3名海軍海員在蘭維爾號驅逐艦艙內發生的爆炸中死亡。”
據《印度時報》援引消息人士報道,本次事故導致11名海員受傷,他們正在當地海軍醫院接受治療。
目前已經開始對該事件進行調查。
蘭維爾號驅逐艦為蘇聯為印度海軍建造的五艘拉傑普特級驅逐艦中一艘。
Сверхзвуковая российско-индийская ракета  BrahMos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1.01.2022
印度試射改進版“布拉莫斯”反艦導彈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