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聯酋航空一架載有246人的客機從迪拜飛往舊金山在聖彼得堡機場迫降

© Sputnik / Alexander Vilf阿聯酋航空客機
阿聯酋航空客機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9.01.2022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莫斯科1月18日電 俄羅斯緊急情況部門代表向衛星通訊社表示,阿聯酋航空一架載有近250人的波音客機從迪拜飛往舊金山途中在聖彼得堡普爾科沃機場迫降。
代表稱:
“阿聯酋航空一架波音客機從迪拜飛往舊金山途中在聖彼得堡普爾科沃機場成功迫降。”
據他稱,飛機在聖彼得堡緊急迫降的原因是控制系統出現問題。據初步消息稱,這架波音-777客機上共有246名乘客。
消息人士還稱,普爾科沃機場目前正常運營。目前正在解決發送乘客前往備用飛機的問題。
нева санкт-петербург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6.09.2021
俄一飛機在飛入聖彼得堡降落時撞上鳥群 致技術故障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