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收購動視暴雪 彭博社估計交易價為700億美元

© REUTERS / Mike BlakeThe Microsoft sign
The Microsoft sign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9.01.2022
關注
記者傑森·許萊爾報道稱,微軟將收購羅伯特·科提克的動視暴雪公司(Activision Blizzard)。
微軟正式宣佈收購動視暴雪公司。
記者在推特上寫道:“據《華盛頓郵報》報道稱,微軟公司將收購陷入困境的《使命召喚》和《魔獸世界》的發行商動視暴雪公司,去年該公司由於大量性騷擾和歧視的消息而遇到危機。這是驚人的遊戲交易。”
Мужчина на фоне логотипа Microsoft. Пекин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30.10.2021
微軟集團成為世界上最貴的公司
這筆交易的估價為700億美元。
1月17日出現了一則消息,動視暴雪公司在對性騷擾和歧視進行內部調查後解雇了37名員工。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