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2.12.2021
聚焦北京冬奧
2022年北京冬季奧運會將於2022年2月4日至2月20日在北京、延慶和張家口三大賽區舉行,共設7個大項,15個分項,109個小項。金牌數增至109枚,是冬奧會歷史上金牌最多的一次。

波蘭總統不顧美國外交抵制仍將出席北京冬奧會

© AP Photo / Geert Vanden Wijngaer波蘭總統不顧美國外交抵制仍將出席北京冬奧會
波蘭總統不顧美國外交抵制仍將出席北京冬奧會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9.01.2022
關注
波蘭總統府國際事務辦公室主任雅庫布·庫莫奇向記者表示,波蘭總統安傑伊·杜達計劃出席北京冬奧會開幕式,儘管美國對本屆冬奧會進行了外交抵制。
美國總統喬·拜登此前宣佈對北京冬奧會進行外交抵制,這意味著美國將不派官方代表出席2022年北京冬奧會,但並不妨礙美國運動員參賽。
庫莫奇指出:“當然,如果疫情形勢或我們邊境的安全形勢不發生變化的話,總統將計劃參加中國奧運會的開幕式,並以此表達對波蘭運動員的支持。”
他強調,波蘭總統按照傳統參加奧運會開幕式。
北京冬奧會將於2022年2月4日至20日舉行,冬殘奧會將於3月4日至13日舉行。中國最早將於2022年1月27日開放奧運村,開始接待來自世界各地的運動員。
俄對外情報局長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8.01.2022
聚焦北京冬奧
俄對外情報局長談美國抹黑北京冬奧會的計劃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