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斯家族一隻名叫BOTUS的家兔去世 它促進創作了幾本童書

© AFP 2023 / CHIP SOMODEVILLA彭斯家族一隻名叫BOTUS的家兔去世 它促進創作了幾本童書
彭斯家族一隻名叫BOTUS的家兔去世 它促進創作了幾本童書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8.01.2022
關注
美國前副總統邁克·彭斯的女兒夏洛特·彭斯·邦德週六在推特上透露了這一不幸的消息。
這只兔子因是《馬龍·班多在副總統人生中的一天》的主角而出名。這本兒童讀物由彭斯的女兒夏洛特執筆,他的妻子凱倫繪圖。這本書於2018年出版。 班多甚至有自己的Instagram頁面,他被暱稱為BOTUS(或美國兔子)。
彭斯家族於2019年10月出版了另一本關於馬龍冒險的書,書名為《歷史上最好的聖誕節》。
Овчарка Джо Байдена по кличке Champ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0.06.2021
聲明:拜登愛犬“冠軍” 離世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