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第十九屆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第六次全體會議在京開幕 反腐新動向受關注

© Sputnik / Maria Chapligina中共第十九屆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第六次全體會議在京開幕 反腐新動向受關注
中共第十九屆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第六次全體會議在京開幕 反腐新動向受關注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8.01.2022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北京1月18日電 中國共產黨第十九屆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第六次全體會議1月18日上午在京開幕。
據中央紀委國家監委網站消息,中國共產黨第十九屆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第六次全體會議1月18日上午在京開幕。
中國媒體報道,剛剛過去的2021年,中國反腐高壓態勢力度不減,今年,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將召開,在此關鍵節點,中紀委全會將釋放出哪些從嚴治黨的信號,“打虎拍蠅”又會有哪些新部署、新動向,備受矚目。
Юань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4.09.2021
專家:建立行賄人“黑名單”有利於完善反腐制度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