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疫情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1.12.2021
新冠肺炎疫情
有關新冠疫情的所有最新消息

美國兒童新冠住院人數創新高 0至4歲兒童風險高

© REUTERS / BRENDAN MCDERMIDСитуация с коронавирусом в США
Ситуация с коронавирусом в США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8.01.2022
關注
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最新數據顯示,美國感染新冠住院的兒童人數處於大流行開始以來的最高水平。
該國平均每天新增893名18歲以下兒童住院病例,這是自2020 年8月中心開始跟蹤相關數字以來的最高水平。
疾控中心表示,大多數住院病例與新冠有關,也有一些兒童因其他原因住院,但在入院或治療期間檢出新冠陽性。
第109中學6年級的機器人課,俄羅斯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06.01.2022
新冠肺炎疫情
美國最終批准為少年接種輝瑞新冠疫苗加強劑
中心數據顯示,2020年8月1日至今年1月13日期間,美國18歲以下兒童住院病例總數超過9萬例。 其中尚未接種疫苗的 0 至 4 歲兒童中患病比例最高。
根據美國疾控中心的評估,在兒童感染病例中,奧密克戎毒株並未較其他毒株引發更嚴重病程,兒童的總體住院率仍低於任何其他年齡群體。
據該結構預測,未來幾周感染新冠的兒童住院人數將繼續增加。中心還呼籲該國 5 歲及以上的所有居民接種新冠疫苗。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