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氣1月上半月對遠鄰國家天然氣出口減少41.1%

© REUTERS / MAXIM SHEMETOVРабочий проверяет газовый клапан Газпром на Атаманской компрессорной станции. Газпром. Сила Сибири
Рабочий проверяет газовый клапан Газпром на Атаманской компрессорной станции. Газпром. Сила Сибири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7.01.2022
關注
俄羅斯天然氣工業股份公司表示,公司1月1日至15日對遠鄰國家的天然氣出口減少41.1%,至 54 億立方米,對中國(單獨計算)的出口量減少了一半。
該公司在Telegram的官方頻道發佈消息稱:“初步數據顯示,2022年1月1日至1月15日,俄氣公司對遠鄰國家的出口量為 54 億立方米,較2021年同期減少41.1%(37億立方米) ”。
消息指出,與此同時,俄氣公司增加了對保加利亞(48.6%)、土耳其(0.3%)、波斯尼亞和黑塞哥維那(7.3%)的供應。俄氣還表示,公司依照合同義務根據消費者需求供應天然氣。
消息還指出:“通過‘西伯利亞力量’輸氣管道對華出口正在增長。1月上半月的供應量是去年同期的1.5倍。”
碳中和後,俄羅斯將向中國供應哪些能源?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4.12.2021
碳中和後,俄羅斯將向中國供應哪些能源?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