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在《世界公民身份報告》中排名76位

© Sputnik / Evgeny Epanchintsev中國護照
中國護照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5.01.2022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莫斯科1月14日電 專門從事通過投資提供居留權和國籍的咨詢公司CS Global Partners的調查顯示,中國在《世界公民身份報告》中排名76位。
排名顯示,瑞士、丹麥和芬蘭、挪威、瑞典、新西蘭、荷蘭、日本、新加坡和德國被認為是最佳國家。
美國排名20位,俄羅斯排名82位。索馬里、也門、南蘇丹排在末位。 該排名基於對187個國家的居民和國際領域的專家所構成的焦點人群進行訪談,以及對500多名富裕投資者的調查。
所有國家都根據五個標準進行評定,即安全、經濟機會、生活質量、全球出行、金融自由。
Стена плача в Старом городе Иерусалима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07.09.2021
俄羅斯的猶太人數量排名全球第七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