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疫情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1.12.2021
新冠肺炎疫情
有關新冠疫情的所有最新消息

俄防疫指揮部:俄羅斯群體免疫水平一周內增至63.7%

© 照片 : 圖片由張天提供俄羅斯醫護人員在莫斯科謝列梅捷沃機場進行防疫工作
俄羅斯醫護人員在莫斯科謝列梅捷沃機場進行防疫工作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5.01.2022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莫斯科1月14日電 俄羅斯防疫指揮部向記者稱,俄羅斯群體免疫水平一周內從62.6%增至63.7%。
俄羅斯防疫指揮部援引副總理戈利科娃的話稱:“截至1月14日,80184717人接種了第一劑疫苗,76520849人完成全程接種。
俄羅斯群體免疫水平為63.7%。” 防疫指揮部補充稱,俄羅斯群體免疫水平在一周內從62.6%增至63.7%。
俄羅斯副總理戈利科娃表示,過去3天里,俄羅斯境內新冠病毒奧米克戎毒株感染病例增加1.6倍;53%的奧米克戎毒株感染病例在莫斯科發現。 戈利科娃在記者會上說:“1月10日起,3天時間內,俄羅斯境內奧米克戎感染病例數增加了1.6倍,莫斯科市內增加了1.3倍。”
她說:“考慮到根據不同估算,該毒株的傳染性高2到6倍,我們認為病例數將會上升,像在其他國家一樣,該毒株會逐漸取代當前在俄羅斯居主導地位的德爾塔毒株。”
俄副總理:俄羅斯的群體免疫水平達到60.4%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4.12.2021
新冠肺炎疫情
俄副總理:俄羅斯的群體免疫水平達到60.4%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