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向俄羅斯通報北約約30國參加的演習情況

© REUTERS / Ints Kalnins挪威向俄羅斯通報北約約30國參加的演習情況
挪威向俄羅斯通報北約約30國參加的演習情況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4.01.2022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北莫爾斯克1月14日電 俄羅斯北方艦隊新聞處1月13日對記者稱,挪威武裝力量作戰司令部向俄北方艦隊司令部介紹了將於3-4月舉行的多國演習“寒冷回應-2022”(Cold Response)的特點。
據挪方通報,演習將分數個階段進行,其中一些階段將在挪威海以及挪威北部和中部開演。
部分挪威國家武裝力量、約28個北約成員國和夥伴國總人數近4萬人將參加演習。
F-35戰鬥機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08.01.2022
媒體:美國模擬在波羅的海與俄羅斯的戰爭
俄北方艦隊司令亞歷山大·莫伊謝耶夫也感謝了挪威軍事首長提供的信息,並希望同行們安全舉行演習。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