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南部軍區司令:2022年軍區將接收近3000件武器和技術裝備

© Sputnik / Alexei Nikolsky / 跳轉媒體庫亞歷山大•德沃爾尼科夫
亞歷山大•德沃爾尼科夫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4.01.2022
關注
衛星通訊社頓河畔羅斯托夫1月14日電 俄羅斯南部軍區司令亞歷山大·德沃爾尼科夫大將對記者稱,該軍區部隊今年將接收近3000件新型武器和軍事技術裝備。
根據其信息,目前該軍區兵團和部隊的現代化型號武器、軍事和專業技術裝備的保障程度達71%。

德沃爾尼科夫說:“今年計劃供應近3000件,其中包括1180件現代化型號。這包括27架飛機、37架直升機、5艘戰艦和快艇、防空導彈系統、地面無線電技術設備、裝甲坦克裝備和導彈火炮武器、各兵種部隊和勤務的專業技術裝備。”

他指出,考慮到供應完成情況,到年底現代化武器、軍事和專業技術裝備的比重將提高到72%。
俄南部軍區部隊2022年將舉行3000多場演習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03.01.2022
俄南部軍區部隊2022年將舉行3000多場演習
德沃爾尼科夫大將還說,今年將在克里米亞的南部軍區第22步兵軍中組建一個導彈營。

據其稱,2022年該軍區將完成2個師——第19摩步師(第58集團軍)和第20摩步師(第8集團軍)的組建,每個師中將再組建一個摩步團和一個坦克營。

德沃爾尼科夫說:“我們將加強駐紮在克里米亞的第22步兵軍,在其編成內組建完一個導彈營。”

此外,2022年第415初級專業人員培訓中心將展開至滿編。

德沃爾尼科夫指出:“所有這些都將可提高軍區的戰鬥能力。”
俄南部軍區演習演練提高戰鬥效能的新方法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0.01.2022
俄南部軍區演習演練提高戰鬥效能的新方法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