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國家安全顧問:美國相信與俄羅斯達成協議的可能性 該協議將加強歐洲安全

© REUTERS / Tom Brenner傑克·沙利文
傑克·沙利文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4.01.2022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華盛頓1月14日電 美國總統國家安全顧問傑克·沙利文對記者稱,美國相信與俄羅斯達成外交協議的可能性,協議將加強歐洲的安全。
沙利文在西方國家在歐洲與俄羅斯的3次會談後於白宮的新聞發佈會上說:“我們相信,外交與美國、我們的歐洲盟友和夥伴與俄羅斯之間可能達成的外交諒解能提高歐洲的穩定,在導彈和軍事演習……降低風險和衝突管理等問題上有取得進展的可能性。”
白宮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8.12.2021
白宮:美國期待圍繞烏克蘭取得外交進展
沙利文還說,美國情報界未得出俄羅斯已做出有利於圍繞烏克蘭局勢軍事發展選擇的結論。

他在白宮的新聞發佈會上說:“情報界未做出俄羅斯人真地決定選擇在烏克蘭採取軍事路線的評估。”
白宮:美國與俄羅斯的接觸會有進展 也會有分歧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8.12.2021
白宮:美國與俄羅斯的接觸會有進展 也會有分歧
沙利文稱,如果俄羅斯在拉美部署其軍隊,美國將予以堅決回應。

沙利文說:“如果俄羅斯在這一方向上發展,我們以堅決方式處理這一問題。”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