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300名中國大學生將參加2022國際理工冬令營

© 照片 : Peter the Great St. Petersburg Polytechnic University超300名中國大學生將參加2022國際理工冬令營
超300名中國大學生將參加2022國際理工冬令營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3.01.2022
關注
衛星通訊社莫斯科1月13日電 聖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學新聞處對衛星通訊社表示,超過300名中國大學生將參加2022國際理工冬令營。
聖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學新聞處發佈消息說:“國際理工冬令營學生當中75%來自中國。今年,將有超過300名中國學生入營學習。其中大部分來自聖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學合作大學:上海海事大學、浙江大學、清華大學、燕山大學、吉林大學”。
聖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學國際理工冬令營每年1月至3月舉行。今年,來自20多個國家的450余名學生參加本屆冬令營。他們將參加26個教育科目的學習。2022年最受學生歡迎的課程包括機器學習:理論與應用、供應鏈的設計和實施以及戰略,以及跨文化創業與營銷實踐。
冬令營以線上方式舉行。
西安大學生完成在聖彼得堡的遠程學習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4.12.2021
西安大學生完成在聖彼得堡的遠程學習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