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貓雙胞胎在東京首次公開亮相

© AP Photo / Eugene Hoshiko大熊貓“仙女”
大熊貓“仙女”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3.01.2022
關注
上野動物園網站發佈消息稱,在東京,2021年6月出生的一對大熊貓雙胞胎首次與公眾見面。
它們成為該動物園開園140年來誕生的第一對雙胞胎。 這對雙胞胎的母親是2011年抵達東京的大熊貓“仙女”。經全民徵集,並與中方協商後,在兩只幼崽出生一個月後,名字最終確定下來,雄性叫“曉曉”,雌性叫“蕾蕾”。
由於新冠疫情形勢嚴峻,上野動物園於2022年1月11日起對遊客關閉,但大熊貓的展示例外,將持續3天時間,接待3000名遊客,每天1000人。由於想成為幸運兒的人太多,以至於每個名額有350人競爭。
Панда Луми во время снегопада в зоопарке Эхтяри, Финляндия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0.11.2021
中國援助芬蘭飼養大熊貓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