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議會議長薩索利在意大利去世 享年65歲

© REUTERS / Vincent Kessler薩索利
薩索利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1.01.2022
關注
歐洲議會議長大衛·薩索利(David Sassoli)的發言人羅伯托·奎洛 (Roberto Quillo) 發佈消息稱,當地時間11日凌晨,薩索利在意大利去世,享年65歲。
奎洛說,著名政治家、記者薩索利當地時間11日1時15分(北京時間 8時15分)在意大利阿維亞諾的癌症治療中心去世。
薩索利葬禮舉行的日期和地點將在未來幾個小時內發佈。
大衛·薩索利1956年5月30日出生於意大利佛羅倫薩,曾從事電視新聞記者工作。2019年7月,薩索利當選歐洲議會主席。
2022年1月10日,歐洲議會議長戴維·薩索利的發言人曾在社交媒體表示,因免疫系統失調引起的嚴重併發症,薩索利從去年12月26日以來一直在意大利一家醫療機構接受住院治療,所有官方活動因此取消。
歐洲議會的總部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5.03.2021
歐洲議會議長稱中國的反制“不可接受”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