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一棟高層住宅樓大火致19人死亡

© REUTERS / LLOYD MITCHELL紐約一棟高層住宅樓大火致19人死亡
紐約一棟高層住宅樓大火致19人死亡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0.01.2022
關注
美國廣播公司(ABC)援引官員的話報道稱,紐約市布朗克斯區發生火災,造成至少19人死亡,其中包括9名兒童。
紐約市長埃里克·亞當斯證實,周日布朗克斯大火已造成19人死亡,其中包括9名兒童。有30多人在醫院接受治療。
此前有報道稱,濃煙和大火致63人受傷。至少32名傷勢嚴重危及生命的傷者已被送至該市各個醫院。ABC電視台的數據顯示,紐約市當局將其稱作是近30年來最嚴重的火災。
紐約市消防局局長丹尼爾·尼格羅向記者表示,該市布朗克斯區一棟公寓樓發生大規模火災,已造成19人死亡。火災原因是一個電暖器發生故障。
美國費城居民樓火災造成13人死亡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06.01.2022
美國費城居民樓火災造成13人死亡 包括7名兒童
尼格羅指出:“這場火災源頭是一個住宅的臥室,因為一個電暖器發生了故障。這就是起火的原因。不幸的是,房主走後,公寓的房門一直開著,所以濃煙擴散到了整棟大樓里。因此,我們生命財產遭受巨大損失。”
別據報道,目前大火已被撲滅。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