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緊急情況部將派隊參加2022年秋季在挪威舉行的大型演習

© Sputnik / Nikolay Hiznyak俄緊急情況部將派隊參加2022年秋季在挪威舉行的大型演習
俄緊急情況部將派隊參加2022年秋季在挪威舉行的大型演習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03.01.2022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莫斯科1月2日電 俄羅斯緊急情況部對衛星通訊社表示,俄緊急情況部救援人員將參加於今秋在挪威舉行的大型國際演習“Barents Rescue-2022”。
俄緊急情況部新聞處工作人員說:“正在為參加在挪威城市博德舉行的‘Barents Rescue-2022’演習做準備,參加演習的救援人員分別來自俄羅斯、挪威、芬蘭和瑞典。”
這位工作人員指出,演習期間計劃演練在北方地區出現緊急情況時的相互協作。
據俄羅斯緊急情況部官網消息,“Barents Rescue-2022”演習定於2022年9月舉行,將包括兩個階段。消息中說:“第一階段,研究在出現危機時通過控制中心及時進行信息交換的問題,第二階段,挪威、俄羅斯、芬蘭和瑞典的救援隊將在博德市附近進行國際搜救行動演練”。
俄伊爾庫茨克州私家樓火災致5人死亡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01.01.2022
俄偵委:俄伊爾庫茨克州私家樓火災致5人死亡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