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北方艦隊在2021年的試驗中成功發射近10次“鋯石”高超音速導彈

© Sputnik鋯石
鋯石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31.12.2021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莫斯科12月31日電 俄國防部網站發佈消息稱,“鋯石”高超音速巡航導彈在試驗框架內已成功發射近10次,還有兩次是從核潛艇發射的。
該消息指出,今年北方艦隊進行了70多次新武器試驗,其中包括“鋯石”和“匕首”高超音速導彈武器。
該消息稱:“22350型護衛艦首艦‘戈爾什科夫蘇聯海軍元帥’號乘員成功進行了系列‘鋯石’高超音速巡航導彈試驗,共完成了近10次發射。885型‘白蠟樹’核潛艇首艇‘北德文斯克’號乘員演練了2次‘鋯石’試射。”
北方艦隊司令亞歷山大•莫伊謝耶夫在10月的電話會議上向俄國防部長紹伊古報告稱,從潛艇發射“鋯石”高超音速導彈的試驗已完成,導彈所有性能均得到確認。
普京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4.12.2021
普京:今天黎明前成功進行“鋯石”高超音速系統齊射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