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日本擬為潛艇配備射程1000公里的巡航導彈

© 照片 : Japan Maritime Self-Defense Force媒體:日本擬為潛艇配備射程1000公里的巡航導彈
媒體:日本擬為潛艇配備射程1000公里的巡航導彈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30.12.2021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東京12月30日電 據日本《讀賣新聞》消息,日本政府正在研究在21世紀下半葉為潛艇配備射程可達1000公里的巡航導彈。 預計,這將有可能對敵方基地先發制人,實施打擊。
該報寫道,日本正在考慮部署在12式地對艦制導導彈基礎上開發的遠程導彈的可能性。導彈飛行範圍約為1000公里,能夠從敵方導彈所在區域以外的位置對敵艦發動反擊。還假設導彈可以使未來有可能對敵方基地發動攻擊。
目前,日本服役的巡航導彈射程為100多公里。
日本研究與印尼在國防工業領域合作的可能性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9.12.2020
媒體:日本將研發自己的“戰斧”導彈 射程達2000公里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