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里姆·阿卜杜勒-賈巴爾:勒布朗在Instagram上的帖子對他本人的文化遺產造成打擊

© AP Photo / Ringo H.W. Chiu勒布朗·詹姆斯
勒布朗·詹姆斯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30.12.2021
關注
傳奇的籃球運動員卡里姆·阿卜杜勒-賈巴爾批評洛杉磯湖人隊的隊長勒布朗·詹姆斯在Instagram上的一個帖子,在帖子中勒布朗放置了一張冠狀病毒的表情包。
勒布朗·詹姆斯不僅僅是歷史上最偉大的籃球運動員之一,他還努力成為非裔美國籍社區的與不平等作鬥爭的領袖。但是週四他在Instagram上的表情包打擊了他本人應有的文化遺產。
帖子中有三個一樣的蜘蛛人,他們互相指著對方,一個下面寫著“冠狀病毒”,另一個寫著“流感”,最後一個人寫著“感冒”,他寫的貼文是“幫幫我,孩子們”。表情包的潛台詞是在媒體提供了所有信息後勒布朗還是不瞭解這三種疾病之間的區別。
湖人隊在NBA季後賽中慘敗太陽隊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06.10.2021
“我更相信傳統醫學”:為甚麼NBA球員拒絕接種疫苗?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