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總統駐遠東聯邦區代表:2021年遠東對華魚類出口同比下降67%

© Sputnik / Vitaliy Ankov俄總統駐遠東聯邦區代表:2021年遠東對華魚類出口同比下降67%
俄總統駐遠東聯邦區代表:2021年遠東對華魚類出口同比下降67%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9.12.2021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莫斯科12月29日電 俄羅斯副總理、俄總統駐遠東聯邦區全權代表尤里•特魯特涅夫表示,2021年俄遠東地區對華魚類出口同比下降了67%。
特魯特涅夫在接受“俄羅斯24”電視台採訪時稱:“與去年相比,今年魚類對華出口下降了67%。”
他指出,這是新冠大流行對世界經濟影響的結果,俄遠東經濟也包括在內。俄副總理補充道,已經找到擺脫這種局面的最佳途徑。
特魯特涅夫說:“按照普京總統的指示,我們引入了投資以換取份額的機制,一些魚類加工廠因此得以建成。未能出口到中國的魚類在本地加工後銷售到俄羅斯其他地區以及歐洲。”
俄副總理:遠東將爭取在2022年實現100%的捕撈在俄羅斯本國加工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09.12.2021
俄副總理:遠東將爭取在2022年實現100%的捕撈在俄羅斯本國加工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