券商韋德布什稱特斯拉股價明年可能會靠中國需求上漲 30%

© REUTERS / DADO RUVIC券商韋德布什稱特斯拉股價明年可能會靠中國需求上漲 30%
券商韋德布什稱特斯拉股價明年可能會靠中國需求上漲 30%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9.12.2021
關注
據韋德布什證券公司(Wedbush)稱,特斯拉公司將保持強勢地位跨入 2022 年,其催化劑包括強勁的中國需求以及在美國和德國開設的新工廠。
分析師丹尼爾·艾夫斯在一份報告中寫道,這家電動汽車製造商的股價在未來12 個月內可能上漲近 30%。他預計零部件短缺在明年將有所緩解,讓特斯拉能夠更好地滿足中國不斷增長的需求,而在德克薩斯州奧斯汀和柏林的新工廠應能緩解全球生產的瓶頸。
伊隆•馬斯克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1.11.2021
埃隆·馬斯克在推特上進行民意調查後出售股票
艾夫斯說:“特斯拉整體走牛論點的關鍵仍然是中國,我們估計中國將佔這家電動汽車製造商2022 年出貨量的 40%。”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