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遠東北極管理人才培養計劃“穆拉維約夫-阿穆爾斯基2030”的培訓工作將於5月1日開啓

© Sputnik / Igor Russak / 跳轉媒體庫遠東發展基金總經理切昆科夫
遠東發展基金總經理切昆科夫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8.12.2021
關注
俄羅斯遠東和北極發展部部長阿列克謝•切昆科夫表示,遠東和北極管理人才培養計劃“穆拉維約夫-阿穆爾斯基2030”的培訓工作將於5月1日啓動,培訓期限為一年。
切昆科夫接受“俄羅斯24”電視台採訪時表示:“我們即將啓動的這一項目是東方經濟論壇上宣佈的最重要的項目之一,已經做了大量的準備工作,即將於5月1日開始培訓。這就是遠東和北極管理人才培養計劃‘穆拉維約夫-阿穆爾斯基2030’,在此框架下我們將在一年時間內用15個模塊對來自俄羅斯全國各地的候選人進行培訓。全國各地35歲以下受過高等教育的人可以報名參加,培訓結束後將選出大約50人。”
切昆科夫稱,此次培訓的特別之處不僅在於由俄羅斯國內外優秀教師執教。
遠東發展基金會總經理阿列克謝·切庫克夫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02.12.2021
俄羅斯遠東和北極發展部部長提議將遠東劃分為四個大區
他說:“教學模塊將由‘斯科爾科沃’學校打造。俄羅斯國內外所有知名高校都將參與其中。此外,特別之處還在於,地方領導人以及地方政府、發展機構和負責遠東北極發展的聯邦政府機關的負責人也將深入參與教學過程。因為,那裡生活特殊。”
切昆科夫指出,幾年內將培養出大約200名全新人才,他們將做好為發展遠東和北極開展長期工作的準備。
切昆科夫補充說:“也許,這批管理人才能夠做到將我們的遠東和北極打造成我國發展最快最繁榮的地區。”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