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疫情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1.12.2021
新冠肺炎疫情
有關新冠疫情的所有最新消息

俄聯邦衛生部將“和平-19”列入新型冠狀病毒治療指南中

© FMBA of Russia Press Service / 跳轉媒體庫Препарат для лечения COVID-19 "МИР 19" зарегистрирован в России
Препарат для лечения COVID-19 МИР 19 зарегистрирован в России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8.12.2021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莫斯科12月28日電 據俄羅斯聯邦衛生部新聞處消息,“和平-19”(MIR 19)和PF-07321332加利托那韋(Nirmatrelvir+Ritonavir)新藥的信息被列入新型冠狀病毒感染預防、診斷和治療指南新版中。
俄羅斯衛生部28日發佈了《俄羅斯聯邦衛生部新型冠狀病毒感染預防、診斷和治療指南(新版)》。
消息顯示,有關新藥“和平-19”和PF-07321332加利托那韋的信息已添加到新型冠狀病毒感染治療指南中。
 俄羅斯藥物阿維法韋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8.12.2021
新冠肺炎疫情
俄羅斯藥物阿維法韋對冠狀病毒德爾塔和奧密克戎兩種毒株有效
12月22日,俄羅斯衛生部註冊了一款用於治療新冠病毒的藥物“和平-19”,該藥物是由俄羅斯聯邦生物醫學署下屬免疫學研究所研制的。俄聯邦生物醫學署表示,“和平-19”以使用醫用霧化器的吸入形式給藥。該藥物抑制病毒的活性,同時不影響人類基因組。對該藥物所做的研究表明,新冠病毒載量只有原來的10分之一。
俄聯邦生物醫學署署長韋羅妮卡∙斯克沃爾佐娃早前表示,該藥物僅用於醫院,但計劃進行研究,以便可用於門診患者的治療。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