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俄羅斯組裝廠將在2022年繼續擴大生產

© Sputnik / Press Service of the Governor of the Tula Region哈弗汽車
哈弗汽車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5.12.2021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莫斯科12月25日電 俄羅斯汽車產業分析機構Autostat援引俄哈弗汽車製造有限責任公司(Haval Motor Rus)執行董事傑羅姆·謝戈(Jerome Sego)的話報道,哈弗俄羅斯組裝廠將在2022年繼續擴大生產。
謝戈表示,哈弗俄羅斯組裝廠今年9月轉入兩班制,按照公司發展戰略,計劃在2022年再增加一班,以滿足不斷增長的需求。
目前,哈弗在俄羅斯推出的車型包括在圖拉州生產的哈弗 F7和哈弗F7x、哈弗H9越野車以及哈弗Jolion。
據Autostat此前的報道,2021年前11個月,俄羅斯哈弗經銷上共售車34765台,是去年同期的2.3倍。
據俄羅斯歐洲企業協會(AEB)數據,哈弗依然穩居中國汽車品牌在俄銷量榜首之位。
中國哈弗汽車在俄銷量增加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8.03.2020
中國哈弗汽車在俄銷量增加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