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希臘島嶼附近一船隻失事致移民死亡人數增至11人

© AP Photo / Thanassis Stavrakis媒體:希臘島嶼附近一船隻失事致移民死亡人數增至11人
媒體:希臘島嶼附近一船隻失事致移民死亡人數增至11人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5.12.2021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莫斯科12月25日電 希臘媒體“Greek Reporter”援引該國海岸警衛隊消息報道,伊奧尼亞海希臘安提基特拉島附近一艘船失事,造成移民死亡人數增至11人。
此前在海上發現了7具死者遺體。海岸警衛隊救起90名在船隻失事後被困在安提基特拉北部的普拉索尼西岩石小島上的移民。
12月23日,一艘載有移民的帆船在該島附近擱淺,事故發生後,移民撥打緊急部門電話112尋求幫助,並稱船上約有100人。調查仍在繼續,據悉,這艘載有移民的帆船是從土耳其海岸駛往意大利的。
安迪基西拉島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4.12.2021
媒體:90名移民翻船後被困在希臘岩礁密布的小島上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