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 “阿爾忒彌斯”任務向月軌的無人駕駛飛行推遲到4-5月

© 照片 : 俄羅斯航天集團/宇航員 Pyotr Dubrov月球
月球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03.02.2022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華盛頓2月3日電 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NASA)2日發佈消息表示,使用最新型運載火箭“太空發射系統”(SLS)的“獵戶座”飛船在月球軌道的首次無人駕駛飛行至少被推遲到4-5月。
按原計劃,火箭應在2月做好試驗準備,而任務發射應在3月進行。
消息稱:“NASA已分配更多時間來完成必要的工作……。”根據新時間表,火箭將不早於3月20日做好發射前試驗的準備。
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NASA)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3.10.2021
NASA:美將於2022年2月在“阿爾忒彌斯1號”任務框架內進行探月飛行
據“阿爾忒彌斯1”號(Artemis)任務負責人邁克∙薩拉芬在新聞發佈會上透露,據初步消息,可能於4月8-23日或者5月7-21日進行發射。
2019年春,美國共和黨特朗普政府當政期間,美國航空航天局公佈了其“阿爾忒彌斯”(Artemis)登月計劃,宣佈了將在2024年將21世紀第一批人送上月球的宏偉目標。當時,許多懷疑論者對這些期限的真實性表示懷疑,但是直到最近美國航空航天局也沒有放棄這些計劃。
Базз Олдрин на поверхности Луны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6.11.2021
美國宇航局將人類登月推遲數年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