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名朝鮮和中國公民因疫情被困在濱海邊疆區臨時拘留中心

© Sputnik / Tatyana Meel / 跳轉媒體庫俄濱海邊疆區符拉迪沃斯托克
俄濱海邊疆區符拉迪沃斯托克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01.02.2022
關注
俄羅斯內政部濱海邊疆區分部副負責人愛德華•哈瓦布對記者稱,在因疫情邊境關閉的背景下,30名朝鮮和中國公民被困在濱海邊疆區外國人臨時拘留中心。
哈瓦布稱,“在移民問題上,所有限制已經結束,大赦也已經結束。自 1 月 1 日以來,工作的組織安排和幾年前一樣進行。現在,按照我們的計劃,各國公民正在離開這裡,返回自己的祖國,只有兩個國家——朝鮮和中國例外,它們不接受自己的公民入境。我們和這些公民之間存在問題——他們將長期待在外國人臨時拘留中心。”
據他介紹,濱海邊疆區的外國人臨時拘留中心正容納著來自這些國家的大多數公民。
哈瓦布指出,“有30多人……他們遵紀守法,這很好。”
Здание китайской таможни и пограничного контроля на российско-китайской границе между городами Забайльском и Маньчжурией.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7.12.2021
俄海關:濱海邊疆區俄中邊境口岸排隊的廂式貨車有所減少
他明確稱,該中心的所有外國人都是在2020年和2021年的不同時期來的。哈瓦布提到,如果說中國公民可以通過其他國家從俄羅斯聯回國,那麼朝鮮則是因新冠疫情完全關閉了邊境。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