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疫情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1.12.2021
新冠肺炎疫情
有關新冠疫情的所有最新消息

BioNTech/輝瑞啓動“奧密克戎”疫苗的臨床試驗

© REUTERS / Dado RuvicШприц с ампулой на фоне логотипа Pfizer
Шприц с ампулой на фоне логотипа Pfizer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6.01.2022
關注
BioNTech/輝瑞聯合體已開始在 18 至 55 歲的個體中對一種針對“奧密克戎”新冠病毒毒株的候選疫苗進行臨床試驗。
一份聲明中說:“輝瑞和 BioNTech 今天宣佈開始一項臨床研究,以評估針對‘奧密克戎’的候選疫苗在 18 至 55 歲健康成年人中的安全性、耐受性和免疫原性。”
在研究過程中將創建不同的組來比較已經打了輝瑞/BioNTech疫苗和接種“奧密克戎”疫苗的不同方案。
“衛星V”疫苗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0.01.2022
新冠肺炎疫情
研究顯示“衛星V”疫苗在防範奧密克戎毒株方面戰勝輝瑞
參加測試的多達 1420 人,分為三組。
此前有報道稱,世界衛生組織 (WHO) 免疫戰略咨詢專家組 (SAGE) 批准授權在 5-11 歲兒童新冠疫苗接種中使用輝瑞公司疫苗。世界衛生組織總幹事譚德塞表示,新冠病毒大流行正處於關鍵階段,世界擁有結束這一嚴峻時刻的工具。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