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幣下跌7% 創下自2021年7月以來的新低

© Sputnik / Vladimir AstapkovichМайнинг-ферма на территории технополиса "Москва"
Майнинг-ферма на территории технополиса Москва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4.01.2022
關注
1月24日(週一),比特幣交易價格報33820美元。
比特幣價格在1月20日晚間突破43500美元後開始暴跌。
1月20日,俄羅斯央行發佈了一份供公眾討論的報告,其中提議禁止在該國進行加密貨幣的發行、流通和交換,以及開展相關業務。監管機構還認為,有必要禁止數字資產的開採,並開始監控俄羅斯人在外國交易平台上對加密貨幣的投資。
美聯儲政策將對中國有怎樣的影響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1.01.2022
美聯儲政策將對中國有怎樣的影響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