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務院:若局勢升級 美方願意擴大對烏克蘭的防禦援助

© AFP 2023 / Vasily Maximov美國務院:若局勢升級 美方願意擴大對烏克蘭的防禦援助
美國務院:若局勢升級 美方願意擴大對烏克蘭的防禦援助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4.01.2022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華盛頓1月24日電 美國國務院一名高官表示,第二批價值2億美元的防禦援助已經轉交給烏克蘭,美國願意擴大相關支持。
23日晚,一架載有第二批美國軍事援助的飛機抵達烏克蘭鮑里斯波爾機場。第一批90噸武器於1月22日運抵。
該官員在電話吹風會期間表示,“23日,價值2億美元的設備已運抵”。至此,防禦援助價值超過了6億美元。他表示:“我們願意為烏克蘭再提供更大援助。”
美國國務院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3.01.2022
美國務院沒有證實有關準備撤出美國駐烏克蘭外交官家屬的消息
此前,美國國務院宣佈,自1月24日起,允許部分外交人員自願離開烏克蘭,並要求其所有家屬離開該國,建議美國公民乘坐商業航班離開烏克蘭。該部門發出通知的原因是存在安全局勢急劇惡化的風險。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