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夫•貝索斯向致力於抗衰老事業的初創公司投資30億美元

© AP Photo / Pablo Martinez MonsivaisГлава и основатель интернет-компании Amazon Джефф Безос
Глава и основатель интернет-компании Amazon Джефф Безос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3.01.2022
關注
據《星期日泰晤士報》報道,亞馬遜公司創始人傑夫•貝索斯向一家名為 Alto Labs 的抗衰老產品初創公司投資了 30 億美元。
該報指出,這家初創公司已經聘請 59 歲的 哈爾•巴隆(Hal Barron) 任CEO。此前,他是英國葛蘭素史克制藥公司(GlaxoSmithKline)的首席科學家。
據稱,諾貝爾得主山中伸彌(獲得關於誘導多能幹細胞的生理學或醫學獎)和詹妮弗•杜德納(開發出基因組編輯方法的化學獎)也將參與該項目。
Работа мозга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8.10.2021
俄科學家告知如何延緩大腦衰老
據稱,科學家們的目標是計劃研究細胞重新編程的過程——使它們返回到乾細胞狀態。 該報強調,現在保證該項目的成功為時尚早,但按照估計,研究人員會在抗衰老領域取得新發現。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