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大使:若美國加大施壓力度 俄將與委內瑞拉加強軍事合作

© REUTERS / Marco Bello俄大使:若美國加大施壓力度 俄將與委內瑞拉加強軍事合作
俄大使:若美國加大施壓力度 俄將與委內瑞拉加強軍事合作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3.01.2022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莫斯科1月23日電 俄羅斯駐委內瑞拉大使謝爾蓋∙梅利克-巴格達薩羅夫認為,在美國加大施壓力度的情況下,加拉加斯和莫斯科可能加強軍事合作,“這裡有港口基礎設施”。
他在YouTube上的《索洛維約夫Live》節目中回答在俄羅斯與美國關係急劇惡化的情況下,加拉加斯能否不僅為莫斯科尋求政治形式支持,還有軍事技術支持的問題時稱:“毫無疑問”。
他解釋稱:“從西方和美國歇斯底里的最初時刻開始,在副外長謝爾蓋·里亞布科夫發表講話後,委內瑞拉的政治家和政府成員們給我打了電話,我與他們進行了會面,他們談到了明確的且毫不猶豫的支持,因為他們已經經歷了這一切,並且正和我們一起經受。”
普京與馬杜羅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1.01.2022
俄羅斯和委內瑞拉總統重申在國際事務中進一步緊密協調的意向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