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蘇-35S戰鬥機將在白俄羅斯演練最大航程

© flickr.com / Vlad Perminoff蘇-35S
蘇-35S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2.01.2022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莫斯科1月22日電 俄羅斯國防部發佈消息稱,參加聯盟國家部隊檢查的俄羅斯蘇-35S戰鬥機機組正飛往白俄羅斯,並將在那裡演練最大航程,降落在當地機場,並與白俄羅斯專家聯合準備飛行。
消息稱:“在執行飛行任務期間,俄羅斯空天軍機組將演練最大航程,在白俄羅斯機場降落,並與白俄羅斯專家聯合準備再次起飛。”
消息指出,東部軍區多用途蘇-35S戰鬥機已開始向白俄羅斯轉場。在轉場準備中,航空團工程技術人員對飛機的所有系統和設備進行了詳細檢查。
《國家利益》談蘇-35S相較於美國F-22的優勢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0.08.2021
《國家利益》談蘇-35S相較於美國F-22的優勢
檢查將分兩階段進行。在第一階段直到2月9日,將進行轉移和在最短時間內於白俄羅斯境內建立軍隊集團,組織對重要的國家和軍用設施的警衛和防禦,警衛領空國界,檢查遂行掩護白俄羅斯境內重要設施任務的準備程度。
第二階段(2月10-20日)內將進行“聯盟決心-2022”聯合演習,演習框架內軍人們將演練制止和擊退外部入侵,以及抗擊恐怖主義和保衛聯盟國家利益。
參演軍人和技術裝備數量不超過按照2011年《維也納文件》的規定需要通報的標準。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