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美俄元首可能會面 但決定依然未下

© AP Photo / Susan Walsh白宮:美俄元首可能會面 但決定依然未下
白宮:美俄元首可能會面 但決定依然未下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2.01.2022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華盛頓1月21日電 白宮發言人普薩基對媒體表示,美俄兩國領導人可能會舉行新一輪接觸,但目前尚未就此事做出決定。
普薩基說:”總統一貫重視領導人間互動,但我們還有待決定,下一步這麼做是否合適。“
普薩基指出,下一步,拜登與普京可能會面,也可能不會。甚麼時候會面,以及是否會會面,我無法做出預測。
普薩基表示,拜登將在週末聽取布林肯國務卿有關其與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日內瓦會晤情況的報告。華盛頓預計兩國外長很快將再次見面。
Президент РФ Владимир Путин и президент США Джо Байден во время встречи в Женеве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1.01.2022
美國務卿:如果俄美總統會談有助於解決危機 美國總統願意與普京舉行會晤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