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疫情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1.12.2021
新冠肺炎疫情
有關新冠疫情的所有最新消息

俄衛生部:新冠病毒具有長期的負面影響 尤其是對未接種疫苗者

© Sputnik / Ilya Pitalev俄衛生部:新冠病毒具有長期的負面影響 尤其是對未接種疫苗者
俄衛生部:新冠病毒具有長期的負面影響 尤其是對未接種疫苗者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2.01.2022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莫斯科1月21日電 俄羅斯衛生部新聞處發佈消息稱,新冠病毒幾乎在所有形式感染後都會對健康造成長期的負面影響,尤其是對於沒有接種疫苗者。
消息中說:“新冠病毒在幾乎任何形式的感染之後都會對您的健康造成長期的負面影響,尤其是對於那些沒有接種疫苗的人。”
俄衛生部2020年8月註冊由加馬列亞中心研發的全球首款新冠疫苗,其被命名為“衛星V”。此外,俄羅斯還有消費者權益保護和公益監督局“矢量”中心研發的EpiVacCorona疫苗,以及俄羅斯科學院丘馬科夫中心研制的CoviVac疫苗。2021年5月獲悉,第四種國產疫苗“衛星Light”已經註冊。8月底,註冊了第五種名為EpiVacCorona-N的新冠疫苗。11月,註冊了首款青少年新冠疫苗“衛星M”。
俄副總理:超過7800萬人完成疫苗全環接種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1.01.2022
新冠肺炎疫情
俄副總理:超過7800萬人完成疫苗全環接種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