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伊朗和中國戰艦將開啓CHIRU演習的積極階段

© Sputnik / Vitaly Ankov / 跳轉媒體庫“特里布茨海軍上將”號大型反潛艦
“特里布茨海軍上將”號大型反潛艦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1.01.2022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莫斯科1月21日電 俄羅斯國防部發佈消息稱,俄中伊海軍聯合演習CHIRU-2022積極階段將於1月21日在阿曼灣、阿拉伯海北部開始。
由獲納希莫夫勳章的近衛導彈巡洋艦“瓦良格”號、大型反潛艦“特里布茨海軍上將”號和大型海上油輪“鮑里斯·布托馬”號組成的太平洋艦隊艦艇編隊已抵達恰赫巴哈爾港(伊朗)並於1月17日在該港駐泊。
該消息稱:“在與中國和伊朗海軍聯合演習框架內要求完成對海上目標的火炮射擊、聯合戰術機動、海上搜索和救援。將演練組織查驗行動和解救被海盜奪取的船隻。”
演習將於1月22日結束。
俄羅斯、中國和伊朗將演練共同捍衛海上利益的能力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9.01.2022
俄羅斯、中國和伊朗將演練共同捍衛海上利益的能力
之後,太平洋艦隊艦艇編隊將繼續轉航地中海,與北方艦隊和波羅的海艦隊兵力一起將參加俄海軍跨艦隊集團的演習。
演習將涵蓋與俄羅斯領土相鄰的海域以及世界大洋作戰的重要區域,將在地中海、北海、鄂霍次克海水域以及大西洋東北部和太平洋分別舉行演習。這些活動計劃動用140多艘戰艦和保障船、60多架飛機、1000多件軍事技術裝備和近1萬名軍人。
“瓦良格”導彈巡洋艦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2.01.2022
俄太平洋艦隊分隊遠航駛入印度洋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