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對烏克蘭4名與俄羅斯有關的政治人士實施制裁

© AFP 2023 / Brendan Smialowski美國對烏克蘭4名與俄羅斯有關的政治人士實施制裁
美國對烏克蘭4名與俄羅斯有關的政治人士實施制裁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1.01.2022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華盛頓1月20日電 美國財政部發佈消息稱,該國對烏克蘭4名政治人士實施制裁,並指責他們根據俄羅斯的指令試圖破壞烏克蘭的穩定局勢。
消息中稱:“美國財政部外國資產控制辦公室對4名自然人實施制裁,他們根據俄羅斯政府的指令參加破壞我看穩定局勢的活動。”
財政部的制裁意味著凍結美國管轄範圍內的資產並禁止與美國公民進行交易。
美國財政部表示:“俄羅斯責令情報部門雇傭烏克蘭現任和前任官員,以便準備奪取政府和國家關鍵基礎設施的控制權。”
美國國會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0.01.2022
美國國會:共和黨眾議員吉姆·班克斯提交對俄制裁新法案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