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宇航員將完成2022年首次出艙

© 照片 : Roscosmos/Sergey Volkov俄羅斯宇航員的出艙(資料圖片)
俄羅斯宇航員的出艙(資料圖片)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9.01.2022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莫斯科1月19日電 俄國家航天集團發佈消息稱,俄羅斯宇航員安東·什卡普列羅夫和彼得·杜布羅夫1月19日將完成今年首次太空行走並將“系留”(Prichal)號節點艙整合到國際空間站組成中。
俄國家航天集團網站上的消息稱:“根據國際空間站俄羅斯艙段的工作時間表,計劃於2022年1月19日進行第51次計劃性太空行走。出艙將由國際空間站第66遠徵隊俄羅斯乘員宇航員安東·什卡普列羅夫和彼得·杜布羅夫執行。”
據俄國家航天集團信息,“搜尋”(Poisk)模塊出艙口計劃於15:00打開,而出艙活動應持續6小時40分鐘。
Новый скафандр для работы в открытом космосе Орлан-МКС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6.12.2021
俄能源火箭航天公司:俄宇航員在國際空間站修復屏幕報廢的宇航服
目前國際空間站上執行航天任務的第66乘組人員有俄羅斯宇航員彼得·杜布羅夫和安東·什卡普列羅夫、美國宇航員馬克·範德·黑,以及載人“龍”飛船(Crew Dragon)執行第三次載人飛行任務的宇航員拉賈·查里、湯姆·馬什伯恩、凱拉·巴倫和德國宇航員馬蒂亞斯·毛雷爾。
俄羅斯宇航員將於1月19日進行今年首次太空行走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02.01.2022
俄羅斯宇航員將於1月19日進行今年首次太空行走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