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達加斯加首都洪災導致10人死亡

© Sputnik / L. Kokovich塔那那利佛
塔那那利佛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9.01.2022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莫斯科電 馬達加斯加門戶網站2424.mg援引該國內政部災害和風險管理局的消息報道,該國首都塔那那利佛強降雨引發洪水導致至少10人死亡。
季風帶來的強降雨於1月17日抵達馬達加斯加,根據相關部門報道,首都塔那那利佛除了10人死亡,2人受傷,還有大約500人被迫離開家園。死因是洪水導致塌方和山體滑坡。
當地媒體報道首都個別街區被淹沒。根據公佈的照片可以看到,人們在街頭上行走,積水已經到膝蓋的高度。
首都及其周邊地區已經宣佈紅色氣候危險度。馬達加斯加氣候部門提醒,塔那那利佛近日降雨還將繼續。
Черепаха и рыбки в море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9.03.2021
媒體:馬達加斯加至少15人因食用海龜肉中毒而死亡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