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2.12.2021
聚焦北京冬奧
2022年北京冬季奧運會將於2022年2月4日至2月20日在北京、延慶和張家口三大賽區舉行,共設7個大項,15個分項,109個小項。金牌數增至109枚,是冬奧會歷史上金牌最多的一次。

比利時花滑女運動員籌款參加冬奧會

© Sputnik / Alexander Vilf / 跳轉媒體庫Фигурные коньки
Фигурные коньки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9.01.2022
關注
比利時花樣滑冰女選手盧娜·亨德里克斯(Luna Hendrickx)在塔林舉辦的歐洲花樣滑冰錦標賽上獲得第四名,她預計將參加冬奧會。
Выступление российской фигуристки Алины Загитовой на турнире по фигурному катанию Japan Open 2019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04.10.2020
俄花滑選手扎基托娃被評為世界最美女運動員
這位女運動員開始為北京之行籌款。 亨德里克斯在她自己的官方網站上寫道:“我希望能來到北京代表比利時參加冬奧會。不過,要做到這一點,我還需要我能得到的所有經濟支持。”
亨德里克斯在自己職業生涯中四次獲得過全國冠軍。她在平昌冬奧會上的成績為第16名。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