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察加發生有感地震 救援人員正查看建築物

© 照片 : Ust-Kamchatsky Information Center / 跳轉媒體庫烏斯季堪察加茨克
烏斯季堪察加茨克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9.01.2022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堪察加彼得羅巴甫洛夫斯克1月19日電 俄羅斯緊急情況部堪察加邊疆區總局新聞處發佈消息稱,救援人員在堪察加出發調查烏斯季堪察加茨克的建築物情況,這裡發生了有感地震。
俄羅斯科學院地球物理部堪察加分部網站上的數據顯示,1月19日10時54分(北京時間6時54分)發生4.5級地震。震中位於烏斯季堪察加茨克鎮東南29公里處。
緊急情況部稱:“居民點地震感受威力達3度。救援人員行動小組正對社會重要設施和建築物展開巡視。據初步信息,沒有損害。”
該部門補充稱,未接到公民打給堪察加邊疆區統一值班調度部門和緊急部門的電話。
堪察加半島發生5.9級地震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8.10.2021
堪察加半島發生5.9級地震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