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夫羅夫:有理由認為德國政府與壓制RT DE頻道有直接聯繫

© Sputnik / 俄外交部 / 跳轉媒體庫Визит главы МИД РФ С. Лаврова в Стокгольм
Визит главы МИД РФ С. Лаврова в Стокгольм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8.01.2022
關注
俄羅斯外交部部長謝爾蓋·拉夫羅夫稱,俄羅斯有理由認為德國政府與壓制德國的RT德語頻道有直接聯繫。
拉夫羅夫在與德國外長安娜萊娜·貝爾伯克談話後說:“我們有理由認為,德國政府與所發生的事情(壓制德國的RT的德語頻道)有直接聯繫。”
此前電視台援引RT電視台主編瑪格麗特·西蒙尼揚的話報道稱,RT電視台推出了一個24小時播報的全新德語頻道——RT DE。 這個電視台的新聞演播室位於莫斯科和柏林,RT DE將轉播新聞,脫口秀和紀錄片。在電視台開播之日YouTube屏蔽了這個頻道。
8月份RT DE的獲得廣播許可被盧森堡方面正式拒絕書,拒絕書引用了“新聞和分析德國政府”字樣。9月份 YouTube好像以“違反社區規則”為由刪除了兩個無法恢復的RT DE頻道。RT DE頻道在德國媒體中的影響力居第四位,超過了目前的Tubular Labs,Deutsche Welle和其它德國媒體。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