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國智能手機佔俄羅斯總銷售量的一半

© 照片 : Xiaomi小米智能手機
小米智能手機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8.01.2022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莫斯科1月18日電 據俄羅斯領先的電子和家用電器零售商M.Video-Eldorado集團的一項研究顯示,2021年中國品牌的智能手機銷售量佔俄羅斯市場的50%,排在最受歡迎品牌前五名的包括小米(Xiaomi)、“真我”(Realme)和榮耀(Honor)。
據悉,俄羅斯市場的智能手機銷量剛剛超過3000萬部,市場規模達到7300 億盧布(96億美元)。 該研究稱:“中國品牌的銷售量約佔50%,一年前這一比例達到 55%。”
在最受俄羅斯人歡迎的製造商排名中,三星品牌仍然處於領先地位。在中國品牌中,小米品牌持續成功拓展消費群體,近三年從第五位上升至第二位。
2021年,連同POCO子品牌,其銷售量所佔份額增長超過50%,有兩款機型進入俄羅斯最受歡迎前5名。 蘋果排名第三,成功推出了新的 iPhone13系列,此外,前幾年的機型,尤其是 iPhone11的需求量更大。
中國品牌“真我”(realme)取得突破,排名第四。
排在第五位的是榮耀,它在年底推出了帶有谷歌服務的新機型。
中國組裝商欲在蘋果供應鏈中擴大存在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3.12.2021
中國組裝商欲在蘋果供應鏈中擴大存在
新聞時間線
0